去年底的時候伊思妮的代理商就已經宣佈鮮奶油將走入歷史,就算要恢復也是N年後的事情,真的讓大家都非常震驚。疫情的緣故,打亂了每個國家原有的生產節奏以及生產成本,導致他們完全無法繼續生產鮮奶油,真的讓我們非常難過。

因此我們從去年底開始便陸陸續續將台灣市面上能買到能吃到的鮮奶油都測試了一輪,果然沒有任何一支跟伊思妮類似的牌子。每一間廠牌都有各自的特色,伊思妮的特色則是濃郁的乳香卻相對清爽的口感,並且帶有草飼牛獨有的青草香氣。

首先法國的品牌,當然不會有特色一樣的鮮奶油囉!每一間品牌一定都會做出自己的風格,培養喜歡自己口味的消費者,因此法國的鮮奶油真的沒有一支雷同的。但其他產地的鮮奶油,普遍來說風味都偏濃郁、較重的油膩感、或是較甜的乳糖味道,都不是我們喜歡的。

直到伊思妮的代理商終於找到一支全新的義大利鮮奶油,我們才終於決定是它了!Sterilgarda是義大利四大鮮乳供應商之一,從1969年開始,與當地優良乳源供應者合作,使用最新設備與技術製造,保留自然的風味和完整營養。

在甜點操作上打發性很好,質地細膩綿密蓬鬆,口感風味清爽不搶食材的風味,不論是搭配巧克力或是水果果泥都能讓食材有很完整的表現。和伊思妮一樣擁有輕盈的口感與濃郁的乳香,要說最大的差異就是少了伊思妮特有的青草香,所以更能完整的發揮其他食材的特性,我們相信它會是未來的好夥伴!